http://chioumohk.blog118.fc2.com/
--
--.--.--
--:--
 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 
編集[管理者用]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

 

Fri
2015.10.23
23:59
 


30才 

more

謝謝斗斗一直珍藏著我畫過的圖,
用時空膠囊當禮物送我XD
儘管很多看起來都很黑歷史,
但被這樣保存著珍惜著真的很感動。

謝謝媽媽一大早就傳訊祝福和鼓勵我,
眼眶濕濕的。
連爸爸也有祝福我,第一次收到這樣的line哈哈哈。

謝謝心結的祝福,
今年心結生日的時候我在拍婚紗,
結果隔天才想起來補祝賀OTL
那時心結好像在埃及,
心結後來送了我埃及跟開羅的星巴克杯杯當結婚禮物>//////<

謝謝捏捏的祝福,
今年我超有空的剛好捏捏也有空所以在時間點上就約會到了XD
謝謝我們是這樣珍惜彼此,才能這樣走到今天。

謝謝親愛的室友,
我說今天有一點小落寞呢,
他說他記得啊,這樣就夠了,大家一定是太忙了。
我說我知道,只是跟以前真的差好多喔~
室友一週請了我吃兩次生日餐欸哈哈哈XD
好胖喔!

謝謝你們愛我。
真的,謝謝。

30歲了,
願望是可以成就一個更好更健康的自己,
好好的愛身邊的人們: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ategory * 浴室
Trackback(0) Comment(0) 編集[管理者用]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

 

 
Comment

 

 Secret?

 

 

 

 
Copyright © 2017 SMiLe★, all rights reserved.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